生活

4 個月前
2 分鐘
約 412 字

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二到三次寫這樣子的信。


千頭萬緒H2

  先談談家庭好了。我是多希望每次被拋下的時候能夠被接住並告訴我這不是我的錯。

  父親,您仍然一直是那樣威嚴的一個爸爸,不過記憶越來越模糊的我,早已記不清我對你的不滿。每次想起你用分數來評量自己當爸的能力,內心實在憤恨,也知道我跟你的人生參與無緣了。你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,但在我眼中你並不是那麼強悍,因為你總在逃避任何情緒上的表現,用你激動且不理智的方式應對。我想告訴你的是:我恨你,我到死也不會主動見你。

  母親,我到現在一直不知道是你的手不願意放開,還是我當時沒有那些能力自理。不過你也又罪,你沒有接住過我,總是遞完衛生紙後,就在旁邊觀望,總是狀況外。

自言自語H2

  你還好嗎?你看起來很累,我很想安撫你,不過我力氣也是僅剩一點。

  不怎麼好,我感覺很空虛。

  你有想過死嗎?

  有欸。怎麼說?就…社會壓力跟很多人不友善的眼神讓我窒息。

  是嗎?我很想你。

  想我什麼?

  想你過去的樣子,總是那麼開心、很自信。

  喔…可能我暫時回不去了

  嗯,沒關係,我願意一直陪你,等你長成原本的自己。

  是喔。無所謂。

  嗯,我很在意你。

  嗯。

H2

tantuyu. :)